Princess Vid

一个追运动员、磕CP、听英文歌还自己产粮的并不有名作者。
(其实是斯莱特林六年级女巫)
9.9

祝我生快

今天是我阳历生日,我阴历八月二十一日。那天正好上学,我他星星的*****……

叨叨的纸片人宝贝们都祝我生日快乐啦!四个偶像。还有HP的一些人物,还有一些我喜欢的动漫人物和最喜欢听她歌的霉霉。不得不说叨叨这一波是成功的,至少成功让我开心了😂️

快十三的亲爱的祖国母亲的小兔崽子Vidya今年也要开心啊。





二编

今天是我的阴历生日

怎么说呢,也没怎么过因为上学。回家我全程面无表情。

我太恶心我爹了。钱不怎么挣,脾气不好,屁事一堆堆的。爱喝酒,喝完酒就神经病了。我妈妈一天天的又得管孩子管家务又得挣钱,他还埋怨。

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我妈妈。但我喜欢,就想和她站在一起。

快点吧,快点长大吧。

我恐婚恐育啊,身边的家庭基本都是我家这样的。

心理好像有点问题,但应该无足轻重。

祝看到我的各位做个好梦,晚安啦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