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Vid

一个追运动员、磕CP、听英文歌还自己产粮的并不有名作者。
(其实是斯莱特林六年级女巫)
9.9

观影特别愉快

我最近剧荒嘛,就上网搜了搜好看的电视剧,结果一推全是日剧……真的是

我先看的是《花样男子》,也就是类似于《流星花园》这样的剧。这部剧中二与玛丽苏齐飞啊――但真的不错,最主要的是剧集少。

其次就是演员。饰演女主杉菜的演员真的好可爱(/ω\)想rua她的小圆脸。再就是饰演男二花泽类的演员小栗旬。妈耶!真的是,我都想女主和他在一起了。相比之下感觉男主的演员不那么出彩似的。

这次的主角不是花样男子,是另一部剧――《今天不上班》

首先吹爆男女主的颜值!他俩真的超级无敌好看!尤其是绫濑遥。救命救命好爱这个姐姐!

这剧集很短,只有十集。国产剧翻拍过,给它硬生生改到了四十多集!虽然是有点……的片子,但我还是觉得有那么一点不戳。



介绍一下人物吧。

女主是快三十岁的青石花笑,生性内向木讷,还有点社恐,至今没谈过恋爱。是一个像修女和古板一样的女人(自认为)。

下面是姐姐


花笑呢,不小心和一个比她小九岁的大学生田之仓悠斗发生了一夜情

前方超帅男主预警!!

真的炒鸡帅气有木有?!



首先,让我们全篇背诵姐弟恋的名言:

姐姐好,姐姐妙,白天叫姐姐,晚上姐姐――算了算了我不开车,废话少说!

这部剧真是让我为之着急啊!!!

姐姐真的纠结的不要不要的,又爱胡思乱想。虽然很心疼,但真的也是好笑。哎呀……真是。你看弟弟就果断打直球了。真的直白到让人脸红。

我看他俩时全程姨母笑加碎碎念,有时候他俩紧张我比他俩还紧张。真是,我这替别人紧张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啊。

他俩的感情进展那是相当坎坷。更何况还有个随时等着挖弟弟墙角的成功老男人。

男主后期不是留学去了嘛,女主的一个同事也很不错。

他是知道男女主恋爱这件事的,但一直没说,还会鼓励女主。后来女主工作上压力大的时候还和她一起说“番茄酱”,默默喜欢着女主。


副CP也超可!

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别别扭扭的加加见

和花心萝卜交际之花小瞳

他俩的互动超级可爱!在同事面前重拳出击的加加见面对小瞳就支支吾吾的害羞~

要是姐姐能有小瞳的一半情商就好了

结婚照绝美!

最后就不多说啦,如果感兴趣的话各位可以自己去looklook

最后的最后放一对情侣头像(话说这转镜是真的绝绝子)

好啦拜拜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