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Vid

一个追运动员、磕CP、听英文歌还自己产粮的并不有名作者。
(其实是斯莱特林六年级女巫)
9.9

关于白兔和视频剪辑

在B站上看过阵营的孤勇者视频之后。我突发奇想想做个白兔的视频,bgm也用孤勇者。

但……

我不会剪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😱

可怎么办?我能想出来但是不会剪视频啊啊

我写文是忠于原著小说的,因为电视剧“加料”的原因我不太喜欢电视剧。可是比起旋二来我更喜欢旋一,因为实在不喜欢那些抢戏份的凭空出现的角色……

光旋一应该不大好剪,应该得找点主演的其它电视剧吧。旋二主演主角都换了肯定不能使,要弄就得用背影吧?

唉……只能想不能做出来有什么用呢?

唉……希望有个大佬剪出来或者教我剪吧

评论(2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