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Vid

一个追运动员、磕CP、听英文歌还自己产粮的并不有名作者。
(其实是斯莱特林六年级女巫)
9.9

关于白兔夫妇的感情戏

……给我整不会了。

每次最头疼的就是白兔夫妇的感情戏。妈耶!我分分钟写到想原地去世。

我写文的时候总爱多想。怕写油腻了,怕太清水了,怕用词太无语啥的。并且有个毛病就是脑补,边写边脑补,还爱尴尬。哎呀妈呀白兔真的――要我老命啊啊啊啊啊

好多时候想停😂️😂️😂️

白兔夜谈太难写了啊啊啊啊

我没谈过恋爱,我都是个孩子,我全凭看的小说和电视剧的经验写的。我哪会感情戏?!。!?

要不是现在没啥太太产粮,我一个小辣鸡至于自割腿肉嘛我😖️😖️😖️😖️

评论(6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